大风吹扣

气象红蓝主OS

🌟可以约稿🌟

🌸🌸🌸🌸🌸

微博@扣不出来_030

J禁/OS-变成人类吧,智!【03】

-底特律梗 但有所改动
-都是小日常小日子
-樱井要上电视了?




樱井要上电视了。
这件事情是某天樱井和智在买菜归来的路上,研究所前辈一个电话打来告知的。
一点防备都没有。

但是也由不得樱井拒绝,毕竟前辈在电话里说的似乎很有道理:所里最年轻的骨干是你樱井翔,研究成就近年来提升最快的也是你樱井翔,媒体这次着重想要采访的有关即将用于仿生人的新型材料研究话题也是你从零开始一手操办的,舍你其谁呢。况且长得又这么帅气。

没有办法拒绝。

最后说的实在太有道理所以没办法拒绝。

“行了行了,前辈你就别捧我了,我就算长得丑,该我去的我也是会去的....”樱井对着电话那头谦虚地推说着,虽说脸上笑开了花。
“樱井先生才不丑呢!”智在一旁提着袋子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什么,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嗯?有谁在你旁边吗?”似乎被电话里的人听到了。
“不不不,没有啦,是智,前辈到时候请把详细的发布会行程发我邮箱吧,嗯,好,那就先这样,回见。”

“我说智啊,”樱井把手机揣进大衣兜里,肩膀随着这声叹气更加倾斜,“不要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啊,明明我还在电话中,会分心的啊……”
“对不起樱井先生...”被主人说教后,委屈巴巴的撇下了八字眉,天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真的在反省,不是说仿生人的一切情绪都是仿制人类刻画出来的吗?他们的内心,不,应该说内核,不过是一块小小的冰冷的芯片处理器而已。

涉入这个科学领域多年的樱井翔当然深知这些理论,但当每每无心对上智那无害的上目线,听着智用软绵绵的声线喊着自己的名字,樱井内心深处的那只斑比都会莫名兴奋乱蹦。
此刻也不例外,樱井看着因心情“低落”而低着头跟着自己的智,后脑翘起的发尾伴着无力的步伐也软塌了下来,像是做错事的猫咪一样。
樱井叹了口气,软下心来:“好了好了,我没有在生你的气啦,快抬起头来,再不快点蛋糕要不好吃喽?”
“真的吗樱井先生?”几乎是话音还没落就得到了回复......
啊啊,这家伙果然根本就没有在反省自己啊!

樱井一边扶额一边拍着智的肩膀,哭笑不得。



樱井回到家刚坐定,手机上就传来了前辈发来的邮件提示。
“啊...要穿正装啊...虽说大学时期是有买过,”樱井说着起身进房间打开衣柜翻找起来,之前说的柜子里全是迷彩是骗人的,用心找还是可以找到一件正式场合穿的衣服的,坚信这一点的樱井撅着屁股一头扎进柜子深处...

智这会正在厨房忙着摘菜和煮饭,自从他来到这个家里的时间越来越长,冰箱里冷藏着的蔬菜品种也越来越丰富,时不时还会有生鱼片刺身这类料理。就樱井的话来说,有智在家做饭等着自己,研究所里的活再枯燥再累也值了。

“呜哇————”卧室里传来樱井仿佛蒙在被窝里的惊叫,智一手拿着炒铲一边赶到了事故现场,只见,不,除了地上成山的衣服,智什么都看不见...
“樱井先生?”智试探性地猫下腰向里张望
“.......さとし,救我....”闷闷的声音从脚下传来
“你在做什么呢,樱井先生?”智持着炒铲看着自家主人正被衣物雪崩压到活像一只仰天摔倒的小雪人,不由得想戏谑一番。
“所以说...快拉我出来,好难受……”
下一秒樱井的臂窝就被有力的双手精准地抓住并从雪崩中捞了出来。


“樱井先生以后如果要找什么东西,叫我来就行了。”
智端坐在一旁,看着樱井一头从事故中出来还没来得及整理的乱毛。
“我都找不到的东西你能找到?难道你比我更了解这里吗?”樱井不服气地鼓起腮帮子,斜眼看着桌上自己用生命x挖掘到的西装。
“我可能比樱井先生,”智一抬手,从身旁整理的衣物中,拿起一根黑红白三色相间的条纹领带,轻放到西装上,眼带笑意,“更加了解樱井先生呢……”

“......ウソ”









____________
樱井犹豫了w
我更新了
我居然更新了
年更选手阿扣上线了下次会是什么时候呢

结果还没上电视吗2333333

在公交上码字的时候脑子里
全是被衣山压住的樱井球被智笑着推着滚来滚去滚来滚去滚来滚去(滚

想起某年岚学的地球🌍翔
真是可爱啊hshshshshs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大风吹扣 | Powered by LOFTER